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施工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09:02 供稿:建工学院 李建华 点击:[]

11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施工技术课程组在图书馆605室召开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图书馆馆长姜新春及建筑施工技术课程组成员出席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建筑工程教研室教师刘萍主持。

贾院长作了会议动员讲话,他指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是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希望课程组成员在学校“创A建设”和“升本发展”的“两轮驱动”发展战略下,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建设好建筑施工技术课程,为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要求专任教师要转变传统的教育教学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模式,提高职业人才培养质量。

魏副院长结合往年立项的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经验,就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文件做解读和分析指导。她强调,建筑施工技术课程组应统筹安排,齐心协力整合课程资源,运用学校智慧教室等优势资源,确保在2018年立项成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

本次动员会让建筑施工技术课程组成员及时、充分地了解课程建设的重点及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