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意无限,写意青春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06日 11:13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了丰富2018级新生的业余生活,提供更多平台展示、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各新班集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11月5日晚上7时,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第五届“创意无限,写意青春”班服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团委书记彭聪,从化区设计师协会理事李嘉俊,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典洋,资助站指导老师石佳鑫,辅导员代表陆薇,全体18级的辅导员及各校院的团学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收到来自各专业180份作品,经过专业评审团的评审,共有10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服装展示和班级风采两个环节。在服装展示环节,每个参赛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设计作品,讲解设计理念,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各班参赛作品创意新颖、意蕴深厚,讲解过程精彩迭出、亮点纷呈。在班级风采的环节中,10个班级都使出浑身解数,把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给观众看。与大赛同时进行的还有舞台右方的微信线下投票活动,大家通过关注能动学院分团委公众号留言,为大赛增添了许多乐趣,实现了台上台下的完美互动。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测绘信息班夺得本次设计大赛的冠军,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班和工程造价2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本届班服设计大赛挖掘了我院学生艺术创新能力,活跃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三大专业群并聘任专业群负责人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应邀参加2018年华南地区环保产业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