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三大专业群并聘任专业群负责人

2018年11月06日 14:46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为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适应升本发展要求,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力。学院于11月6日成立建筑技术类、建筑设计类、建筑管理类三大专业群并聘任专业群负责人。

三大专业群的设立,是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品牌专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凸显专业特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内涵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凝炼专业发展方向,推进课程改革,精选教学内容,深化实践教学,拓展产教融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为学校“创A升本”两轮驱动添砖加瓦。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勇攀高峰——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创意无限,写意青春——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