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应邀参加2018年华南地区环保产业沙龙

2018年11月05日 08:43 供稿:建工学院 李纯刚 点击:[]

11月2日,由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与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华南地区环保产业沙龙”在深圳国汇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顺应时代、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共有400多位节能环保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出席,交流探讨环境相关热点话题,为环保产业发展聚集行业力量,共同实现碧水蓝天的伟大目标。建筑工程学院李纯刚老师以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专家库成员的身份出席了本次环保盛会。

会议伊始,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会长郭有智教授、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理事长聂宝华分别为本次产业沙龙致开幕词。他们表示,在华南环保行业“转型发展”的征程中,技术创新将成为重要生产力和推动力,同时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关爱环境发展,为环保行业的持续发展出力。随后,央企代表中建水务做了河道整治的案例分享及环保倡议,多家民营企业代表分别在超纯水处理、水下生态修复、黑臭水治理、生物膜技术、烟气脱白等环保项目做了案例分享和技术交流。

本次会议不仅使我们认识到环境保护和发展环保产业的重要性,还使我院与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广东华禹生态智慧城市水资源研究院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发展环保产业、产学合作、技术研发方面得到更多的社会支持。

与聂宝华理事长合影 华南区环保产业沙龙合影

 

上一条:创意无限,写意青春——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科技处鲁五一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