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三二分段试点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13日 17:03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2018年9月12日下午,学校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隆重的举行了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三二分段试点班开班仪式。教务处质量办公室主任陈志杰,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党总支书记张双、副院长魏爱敏以及广东白云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宝丽、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保生、工程管理系主任苏江等相关领导、老师、同学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双书记主持。

首先贾建业院长代表学院对83名新同学入读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白云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在两校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让学子们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扎实稳重的学习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珍惜美好时光。

郭保生院长对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而进行的周密部署和细心服务表示感谢。他认为在目前粤港澳大区建设的召唤下,建筑行业需求较大,在建设全球化建筑群的时代责任下希望三二分段的学子在两所学校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敢于担当,并提出希望,要求同学们珍惜在城建的学习时光,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

教师代表李霞也作为三二分段教师代表发言,并给予学生十点希望,学生代表陈敏怡早发言中说道谨记城建职业学院 “修德砺能,崇学尚行”的校训的同时也该了解白云学院“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白云精神。

本次两校试点工作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严格把好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制订和实施五年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笑迎新生 温情相待——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