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17日 16:38 建工学院 张恩茂 点击:[]

为积极落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3日下午14:30,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领先的大型综合装饰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成长性100强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装饰装修工程、幕墙钢结构工程、集成智能化工程、建筑消防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安防技术工程、金属门窗工程、展览展会工程和医疗设备工程,专业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安装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承建管理服务等领域,业务网络遍布全国并逐步走向世界。

此次招聘会,在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的效果下,不仅吸引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130多名,同时吸引了来自经管学院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等30多名毕业生前来参加应聘。同学纷纷正装出席,早早地就来到会场等待,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的技术概念与我校先进的育人理念完美结合,本场招聘会也为学院打响了校园招聘的第一炮,为接下来即将举办的企业专场招聘会做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同学们通过学院搭建的就业平台,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个人就业做好准备。

招聘会现场 面试现场

 

上一条:我校贾建业教授续任广东省可持续发展协会常务理事

下一条: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三二分段试点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