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笑迎新生 温情相待

 

——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13日 17:00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金秋九月,梦想起航,9月7-8日,建筑工程学院全院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9月7日上午9:00,学院团委书记彭聪为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进行迎新工作部署和要求。学院各级学生干部齐心协力,在人文艺术楼的都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搭建帐篷、布置场地、搬运物资等工作。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提出建设性指导建议,希望能为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温馨而便利的报道环境。下午2:30,新生们怀揣着大学梦想从各地汇集到城建报到。从进入学校的大门开始,热情的学生干部微笑相迎,引导新生到新生报到注册处。不厌其烦地重复着温馨提示,一遍遍地搬运着行李,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温暖。

9月8日下午6:30,迎新工作进入尾声。校务管理委员会张亚斌主任等一行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深入新生接待点,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迎新准备工作及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迎新学生干部,对我院组织严密的迎新工作和热情服务周到的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接过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等待着他们。期待2018级建工学子能在城建开心学习、健康成长!

工作人员为新生服务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三二分段试点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长领航,助力成长——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学长辅导员上岗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