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师德标兵事迹宣讲会

2018年06月26日 10:14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为强化师德教育,严格师德规范,树立优良师德典型,塑造教师良好形象,6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05召开2018年师德标兵事迹宣讲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并参加投票,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本次师德标兵候选人有牛宇佳、蒋艳芳、彭聪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近年来所取得的业绩进行了事迹宣讲。在宣讲中,体现了他们良好的育人态度,体现了他们为学生就业工作搭桥牵线、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领航的不懈努力。执教过程中,他们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师德标兵事迹宣讲会,不仅选举了我院师德标兵代表,还分享了教师队伍中的先进典型,为其他教师作了表率。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产教融合成果助力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建设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