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2018年06月25日 16:09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实践教育活动,培养其实操能力,6月24日上午9:00,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一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建工机电楼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猛,测量教研室主任岳崇伦以及16支专业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首先,张双副院长致开幕词,他感谢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为我院优秀创新人才和出色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机会,为我院真正把创新教育和学生专业能力培养落到实处提供有力保障。李猛总经理发表讲话,他表示将会继续提供我院师生到公司参观、实习的机会,为培育测量测绘方面的人才奠定基础。随后,参赛选手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宣誓,比赛正式开幕。各代表队移至三区文体广场进行全站仪导线测量和放样测量两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专业竞技水平,发挥了第二课堂的积极作用,强化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为培养出具有合作意识、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测绘人才提供平台。

比赛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师德标兵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文明修身 厚德端行——建工学院举办“文明宿舍”暨“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