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成果助力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建设

2018年06月26日 14:39 供稿:建工学院 方金刚 点击:[]

为提高建筑类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项目(2016gzpp016)建设, 在副校长周晖、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等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劳锦洪教授的指导下,6月20-22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项目团队喜获广州市质量协会组织的质量管理成果发表一、二等奖。

由方金刚工作室带领的工程创优先锋班、中建二局精英班,结合中建二局、中铁一局的真实工程项目,积极参与施工企业工程质量改进和广州巿质量协会组织的质量管理成果申报,组织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科学地分析和解决工程项目中碰到的管理问题、技术问题和其他现场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流程,进一步树立学生的工程质量意识。最终,广州城建——中铁一局“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广东省品牌专业建设项目(2016gzpp016)锚索、管廊QC两个小组,分别获得成果发表一等奖;广州城建——中建二局“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广东省品牌专业建设项目(2016gzpp016)排水管、抹灰、防水、外墙体QC四个小组,分别获得成果发表二等奖。

通过师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开发改进质量活动,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品牌建设发展。

              

      现场合照

 

上一条:古驿文化传南粤 建工学子诠奉献——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志愿服务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师德标兵事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