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明修身 厚德端行

 

——建工学院举办“文明宿舍”暨“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25日 16:01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表彰先进,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进一步落实“灯塔工程”文件内容,形成崇尚先进、学习榜样、争当优秀的集体,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于6月22日19:30在信工财经楼118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文明宿舍”暨“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院长助理陈勇、团委书记彭聪、实训室管理员刘天雯、吴建桢、社区专员甘健、辅导员方兴以及全体16、17级生活委员、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陈勇致辞。陈勇助理对一年来学生宿舍管理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营造一个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要引导更多学生加强社区文化、提升自身的内涵建设,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和读书环境。

随后,由团委书记彭聪、实训室刘天雯老师分别宣读《关于2017-2018学年“文明宿舍”表彰决定》、《2017-2018学年建筑“最美实训室”决定》并向获奖单位进行颁奖。会议期间,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会长朱敏丹进行学期工作报告。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班级文化氛围,创设和谐温馨的育人环境,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陈勇院长助理致辞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举行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