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点燃精英梦,砼鼎助起航

 

——“城建-砼鼎精英三期实战技能训练班”开班仪式

2018年01月09日 16:38 供稿:建工学院 吴海阳 点击:[]

2018年1月4日晚上19:30,由砼鼎精英二期成员郭熹阳、郑秀泽主持的“城建-砼鼎精英三期实战技能训练班”开班仪式在实训中心D栋举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砼鼎-城建建筑工人职业化服务化中心负责人陈勇、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员苏崇坚、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秘书宁会利,精英班骨干老师方意、赵方鸽、刘琴等莅临此次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发表了激昂的讲话,借鉴《演员的诞生》阐明砼鼎精英实战技能训练班便是精英诞生的平台,精英的道路纵然是艰苦的,但是也正是如此,只有历经磨难才能如凤凰涅槃重生,让精英们一步一步成为真正的精英,并秉怀着一份“砼鼎-精英”的情怀不断前行;砼鼎-城建建筑工人职业化服务化中心负责人陈勇向精英们阐述“做事先做人”的重要性,教导精英们想成为精英,第一需要学会的是懂礼貌,学会尊重,然后还要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善于利用资源,在“城建-砼鼎精英三期实战技能训练班”的舞台上不断进步;最后,砼鼎精英一期学员罗树辉用一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告诫精英们造就精英的唯一途径,同时感谢“砼鼎-城建建筑工人职业化服务化中心”一直以来对精英们的支持与付出。

此次开班仪式是“城建-砼鼎精英三期实战技能训练班”人才培养的新起点,也是成就精英梦想的开始,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实践,以实现零距离上岗为目的,打造建筑行业一线技术人才,亦是标志着“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进一步!

活动合影

 

上一条: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奋进再扬帆 产教融合改革又起航——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建筑产业园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