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党的十九大,祝福接力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17:26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进一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1月6日举行了“助力党的十九大,祝福接力”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同学纷纷分享了个人感受和学习心得。然后,党建办公室的成员手持“党的十九大祝福接力”的横幅二区饭堂向同学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引导同学们在横幅上写好对党的十九大的感悟。最后,同学们深入到我院教师的办公室与老师们一起细数身边变化,畅谈党的十九大和个人未来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好的形象立足与青年群体中,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微博的力量。

通过“助力党的十九大,祝福接力”活动,同学们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的感想、感悟,且对书写党的十九大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党的纲领,全面发展自我,严以律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现场 同学祝福

 

上一条:建工学子赴企业集中顶岗实习

下一条: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卢成江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