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子赴企业集中顶岗实习

2017年11月10日 14:48 供稿:建工学院 刘欣 点击:[]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建筑工程学院分批送学生到企业参加集中顶岗实习。11月6日,45名同学在胡雪婷老师的带领下赴广东省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建设公司;43名同学在苏崇坚老师的在带领下赴广东华坤建设集团;11月8日,18名同学在刘欣和温顺老师的带领下赴深圳市丰畅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为期六个月的集中顶岗实习。

在学院的统一组织下,同学们怀着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和向往,抵达公司,公司的相关领导对我院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代表感谢学校为其输送优秀人才,并希望学校继续予以大力支持,为公司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优质人才。随后,公司组织学生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项目的工作内容与校内所学的知识密切相关,期待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老师们也提醒同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进入施工场所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流程,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多年来,我院积极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多途径加强与企业联系合作,希望不断扩展学生就业途径,让学生在企业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学生赴中天七建公司 中天七建参观
学生赴华坤集团 学生赴深圳丰畅

 

上一条:产教融合共育人才 城建华坤共谋发展

下一条:助力党的十九大,祝福接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