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卢成江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2017年11月09日 15:29 供稿:林怡标 点击:[]

11月3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卢成江、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乔艳丽一行10人到我院调研交流。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学院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林怡标老师接待并出席了座谈会。

陈院助对广科院卢院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文健大师工作室、陈勇大师工作室、方金刚双师工作室、教学公司、建筑装饰实训基地和天马建筑实训基地;为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其分享了我院在校企合作和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卢院助对我院校企合作和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建设成果表示称赞。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装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经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有助于推动双方共同进步。

双方合影

 

 

上一条:助力党的十九大,祝福接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念坚定,建工学子当有为 志存高远,步伐坚定敢为先——记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基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