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贺州市住建局一行到我校考察

2017年10月23日 15:09 供稿:培训学院 黎志宾 点击:[]

10月20日,由广西贺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林理工大学、贺州学院、贺州职业教育学院组成的考察团到我校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是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培训方法和思路及“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学校校长刘国生、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晓光及学校建工学院相关领导、培训学院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会上,刘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及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刘校长表示,学校在“1177”、“2235”等具体目标的指导下,无论是在招生、就业,还是内涵建设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学校办学理念也得到了更多社会的认可。同时,学校还必须自我加压,在政、行、企、校合作方面要更进一步加强,向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前进。随后,培训学院蒋晓云副院长介绍了“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设和和培训思路。考察团还仔细考察了我校的食堂及学生宿舍。

现场考察结束后,贺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杨军平表示,学校办学目标清晰、措施得当、效果明显,特别是建立以技能为核心的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为培养“大国工匠”做好了准备,是符合社会的发展和中国国情的,非常值得贺州市政府和相关学校学习的;最后还表示,贺州住建局将委派更多的技术人员和产业化建筑工人都我校进一步培训和学习。

会议现场 参观天马实训场

 

上一条:城建师生赴清远市开展2017年南粤村庄(整治)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