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20日 10:21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10月18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502召开2018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院长助理陈勇,106名毕业设计、顶岗实习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院助对毕业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阐述了开展毕业实践教学工作中每个环节的操作程序、时间节点等注意事项,强调指导老师要认真负责,严谨工作,组织计划好自己的工作,要尽到告知、督促、审核的职责,对学生负责。

本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采用教研室主任负责制,从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开展及监督审核,到最后的结果验收,均由教研室主任负责质量监控,确保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陈院助布置工作

 

上一条:广西贺州市住建局一行到我校考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东方雨虹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