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筑建工梦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3日 16:51 供稿:建工学院 谢煜璇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引领党员同志更好的投身于学习和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9日晚19:40在人文艺术楼409课室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建工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恩茂、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谢煜璇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们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视频,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随后,本支部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刘杏镱是我支部一名学生预备党员,她表示,身为一名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所学的专业是为了以后能为人民群众创造出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而作为建工学院学生预备党员的我们,在当下必须努力认真地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我们才能更好的去回报党组织和社会对我们的培养!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及态度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的纲领,全面发展自我,严以律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回忆、分享、展望——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干部换届大会暨新党员、新干事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建师生赴清远市开展2017年南粤村庄(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