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忆、分享、展望

 

——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干部换届大会暨新党员、新干事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26日 09:53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团队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2017年10月21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在建工机电楼101音乐厅举行了干部换届大会暨新党员、新干事动员大会。党建指导老师邹超,辅导员代表谢煜璇、石佳鑫、黄妍琪,党建办公室新老干部干事及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邹超老师上台致辞,他指出党建办公室是以实践育人为教育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针对党建办公室未来工作的发展,邹老师提出两点要求:1、党建办公室每位成员要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2、各部门要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随后,会议进行了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老干部换届表彰,老干部给新干部颁发聘书,新干部给新干事佩戴胸牌等环节,这些环节的进行有利于新老干部之间的交流,为党建办公室的发展建起了沟通的桥梁。

本次大会在全体新干事的合唱声中顺利结束。本次大会不仅让新党员、新干事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学院党总支,党建办公室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也激发了新人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相信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时间里,全体人员能团结一心、踏踏实实做事、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我院党建办公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走进学生宿舍,清查安全隐患——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检查学生宿舍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共筑建工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