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砼鼎精英实战技能训练班”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09月13日 21:10 供稿:建工学院 吴海阳 点击:[]

9月11号晚,“砼鼎精英实战技能实训班”在实训楼D栋举行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阳江代表吴海阳、16G平法图集建模代表姚泽鑫、铁汉生态助教代表张梓鸿和尧社壹号代表郭熹阳为各位精英们叙述这次暑假社会实践的所见所得。

首先,吴海阳师兄向各位同学们解说工作上的“主动”与“被动”,强调自觉能动性对于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了在工作中要注重团队合作。姚泽鑫师兄则用自身的经历给同学们传达“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张梓鸿师兄则提醒同学们在工作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郭熹阳师兄则通过几个工作小故事,告诉同学们要意识到每个人身上都会拥有无穷的潜力,鼓励同学们都能发挥超乎想象的力量去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不进则退!

砼鼎工作室负责人陈勇以及骨干老师方意、汪顺波等为同学们提供此次暑假社会实践工作的机会,让同学们加强自身的实践能力,而且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意志。这不仅标志着我校在教育的道路上有了新的突破,而且更加注重培养学生们的实践能力,让学生们能够更好结合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抓住每个机会与平台,全面提升自己,为校争光!

骨干老师方意与精英们互动 尧社壹号郭熹阳的工作总结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学长辅导员上岗培训会

下一条:校企合力 引领创新——学校携手广州瀚华共建建筑结构设计研发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