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力  引领创新

 

——学校携手广州瀚华共建建筑结构设计研发中心

2017年09月13日 10:30 供稿:建工学院 苏崇坚 点击:[]

9月6日下午,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建,我校与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在我校成立的“城建——瀚华建筑结构设计研发中心”正式在我校建工机电楼A107揭牌并投入使用。副校长王媚莎与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结构所所长严仕基为研发中心揭牌。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陈福熙、人力资源部经理余萍、企划部经理王兴苓、从化分部经理黄鉴平,学校科技处处长杨雄辉、校企合作办主任符裕及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文健、张双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城建与瀚华开启校企合作之路的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参加了研发中心的校园宣讲会。宣讲会上,王媚莎副校长向瀚华董事严仕基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为瀚华结构所所长严仕基、瀚华结构总工陈福熙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严仕基、陈福熙两位客座教授从自身职业发展角度向在场学生传授经验。随后,瀚华人力资源部经理余萍、从化分部经理黄鉴平向学生对研发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到场学生在宣讲会后纷纷投递了简历。

“城建——瀚华建筑结构设计研发中心”由我校与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创建。该研发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依托企业技术及学校资源,为工程师、教师、学生共同参与的课题研发、建筑设计项目等实践活动提供平台,进一步实现职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并重、知识传授与技能培养并举、教学活动与创新研发同步的教学新模式。

揭牌现场 揭牌现场

 

 

上一条:“砼鼎精英实战技能训练班”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在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中荣获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