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年07月03日 10:00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机电楼601会议室召开“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贾建业,副院长蒋晓云,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及各项目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文健主持。

会上,贾院长对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抓住先机,提高对“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意义的认识;二是高度重视,以抓项目建设为突破口,落实项目负责人制度,齐心协力,加强合作,提高工作效果,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和任务;三是及时推进,抓好过程管理,建立健全学院创强工作管理制度;四是明确任务,项目负责人要制定好项目任务、时间表及线路图,建立问题台账,学院将定期召开项目进展汇报及建设情况交流会,及时进行“销账”;五是严把项目验收标准,确保建设质量,将创强工作与考核相挂钩,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切实负起建设责任。

文健副院长对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及现状进行全面梳理,相关项目代表做了阶段性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接下来建设计划作了深入的研讨。

创强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搭建产教融合优质平台 助力建筑类人才培养——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两中心一工作室”成立揭牌仪式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期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