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规划当下 赢取未来


——建工学院举办“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选拔赛

2017年04月20日 15:18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2017年4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A-503课室成功举办“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刘欣、梁春花、胡雪婷、温顺、林秀莲、陈琳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嘉宾,活动由邹超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我院张双副院长的牵头下成立活动选拔小组,经过半个多月的前期筹备和筛选,共决出十七名优秀学生参加我院职业规划选拔赛。在比赛中十七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来自15工程造价14班的方伟光同学想做一名造价工程师,为祖国的建设献计献策,成为建筑企业决策人员;15软装设计班黄志彬同学则认为:“教育是国家的基石”,他愿意从基层教育做起,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行业行政管理人员;李杰同学从自己的经历出发讲述了对未来的规划;朱七鹏同学更以施工员作为自己的基础职业生涯规划,切合实际,长远规划自己的梦想。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就选手们展示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经评委老师综合评审,李杰等十名同学荣获我院职业生涯规划之星。

职业规划大赛作为我院学生素质教育的品牌活动,得到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并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通过此次大赛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前期备赛小组会议 评委认真评选参加作品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老师应邀参加佛陈大桥吊杆更换观摩活动

下一条:蓄势待发 为梦而行——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