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职来职往”简历制作大赛

2019年06月03日 16:20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让我院学子更好的适应当代的就业环境,提供模拟职场生涯面试经历,由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第六届“职来职往”简历制作大赛于5月31日晚上7:30在建工机电楼101A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典洋、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杨少梨、学工办辅导员方兴、罗崇祥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全体人员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选手上台自我介绍和讲解构思,第二环节为模拟面试官提问,第三环节选手抽题目进行必答。环节设置分布合理,层层递进,对参赛者整体要求较高。十位选手依次进行三个环节的比赛,选手们热情的表达,展现特有的自信,比赛场上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杨少梨老师进行点评,对本次大赛参赛的简历在内容构思上给予肯定,同时她也指出各参赛者的不足,简历制作在排版、内容、推荐信等方面应该详细思考,规范整理,面面俱到。经过两小时的比赛,来自软装设计专业的林诗莹同学荣获一等奖,邓家娜和冼永杰同学荣获二等奖,梁伟池等四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冼永杰斩获最佳台风奖。

         

  选手展示

一个良好的模拟求职平台,能让学生与模拟企业面试官零距离交流。掌握职场要领,是人才培养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比赛,让广大同学熟悉面试的流程和掌握相关的面试技巧,为真正面试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才能更有力的把握住就业机会,不断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实践与就业工作的蓬勃发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大会

下一条:千帆竞发迸能量 力争上游展自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常委候选人公开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