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千帆竞发迸能量 力争上游展自我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常委候选人公开答辩

2019年05月31日 16:27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进一步考察团委、学生会候选人应变能力和综合能力素养,不断完善院团学的学生干部考核机制,选拔出德才兼备的常委候选人,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29日在图书馆3楼305多功能厅举行第二届第三任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常委候选人公开答辩,出席此次公开答辩的嘉宾有学院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团委书记李典洋、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现任团学主席团和委员。

答辩现场在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一段常委的竞选视频回顾,团委副书记胡灏严主持并宣布本次公开答辩的规则。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位候选人突破重围。此次答辩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选拔方式,候选人依次上台随机抽选即兴演讲题目,进行三分钟演讲后,由嘉宾观众现场提问。提问环节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整个答辩现场如火如荼,嘉宾观众提问巧妙灵活,答辩候选人对答如流,他们无不争分夺秒地展现自我,出色自信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答辩在奏唱会歌中结束。

此次选拔公开答辩不仅提高了常委候选人的随机应变能力和自信心,展现出他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而且给了他们一次宝贵的实践经验,为他们接下来的团学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公开答辩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职来职往”简历制作大赛

下一条:魅力牵手共奋进 筑梦扬帆绘美篇 ——建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校园科技节之第七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校际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