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大会

2019年06月04日 17:08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建筑工程学院近期学生工作任务安排,做好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推选工作,5月30日晚上7:30,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信工财经楼220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大会。团委书记李典洋、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陈俊同学主持。

会上,李典洋书记宣读《关于召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已于2018年6月5日召开,如今学生代表届期已满。现根据《中华全国学联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请示学院团委、党委同意,学院学生会决定将于2019年6月14日召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李典洋书记宣读文件

李典洋书记表示,本次学院学生大会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是一次扎实推进学院学生会的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使学院学生会迈向一个新台阶的重要会议。随后,陈俊同学宣读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胡颢严、李清霖、曹浩等168名正式代表。

本次会议全面贯彻了团中央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思想指导,落实了团省委“灯塔工程”的精神指示。认真做好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推选工作,是学生行使民主权利的体现,一定程度上推进了学院学生会的改革发展,使我院学生会工作迈向了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增强意识形态建设,助长爱国主义情怀——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职来职往”简历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