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优秀校友-陈海文

2019年11月18日 09:22  点击:[]

陈海文,男,1994年8月出生,广东省河源市人。2018年6月毕业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于2018年9月12日成立注册了广东省河源市禾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主要经营范围是房建总承包三级,市政总承包三级,公司宗旨是承质量重托,建信誉精品。

个人事迹

陈海文在校期间思想积极上进,视野开阔,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2017年11月自进入江西省乐平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河源市分公司实习开始,就着手筹办成立自己的建筑公司,先后在河源华峰国际汽配城二期,紫金源发柯式印刷厂等项目实习锻炼。2018年成立自己的公司(广东省河源市禾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后,共有员工约200人,目前完成的项目有广东首熙智能装备产业园,建筑总面积22177平方;与此同时,河源市高新区泰高厂房,江东新区花语城小区,首熙厂二期等项目正在积极筹备当中。

 

 

上一条:优秀校友-郑秋媚

下一条:优秀校友-陈国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