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拼搏奋斗 砥砺前行

优秀校友-郑秋媚

2019年11月18日 09:25  点击:[]

郑秋媚,女,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部部长、城建砼鼎精英二期班主任助理等,现任碧桂园集团顺茵公司景观设计部水电设计师。

在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不仅掌握各项专业技能,还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带领学生干部及班级同学参与各项活动。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学院十佳团支书等荣誉称号。

在2017年12月,通过了碧桂园集团顺茵公司景观设计部的面试考核,成为一名水电设计室实习生。在半年的实习中,积极努力,认真负责,热心协助同事,得到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在2018年6月毕业后,无需通过试用期直接转为正式员工,成为一名水电设计师助理。经过半年的实习积累,毕业后,出图效率很高,工作业绩也一直在突破。半年后,从水电设计师助理转为水电设计师。一直在学习,一直在突破。

大学给予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脚踏实地,用心耕耘,一定会收获到意外之果。在此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感谢对我精心培养的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优秀校友-郑胜浩

下一条:优秀校友-陈海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