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张尔达

2016年06月15日 09:35  点击:[]

张尔达,男,建筑工程学院,2015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三年班长。现就职于深圳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25),现被公司安排在东莞华为松山湖终端一期和东莞华为湖畔花园项目采购岗位。

大学三年成绩名列前茅,熟悉掌握专业知识,并能应用到工作上,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学到最重要的是----养成制定计划的习惯。合理安排时间,罗列事项,明确工作内容,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在深圳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将近一年的时间,刚进去从采购助理做起,做过小工(打扫工地现场),仓管(接收材料,搬运材料),资料(接送发文,文件存档,材料送检,材料进场,进度计划,施工方案等),施工(现场放线,干挂石材,打地坪等),采购(熟悉材料,熟悉材料下单流程)等等。作为职场新人,要放下我们的“外套”,要有“空杯”心态,实实在在从最基层小事做起,千万不要心高气傲,多听多问少说闲话。实习期在佛山温德姆至尊酒店,2015年9月到扬州高邮波司登酒店,12月份到东莞华为终端一期,接触华为人员和日本设计所,认识到外语的重要性,所以我现在工作上也在继续不断学习。

能有此今天,很感谢我的父母以及我的辅导员——梁春花老师,大学期间给了我许多机会锻炼自己,教会我做人做事,成为一名懂事有魄力的青年。同时也非常感谢城建学院各位老师和领导,“修德,砺能,崇学,尚行”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优秀的城建学子……


 

上一条:优秀校友-陈国宇

下一条:三分做事,七分做人--优秀毕业生许宝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