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清洁社区,我是党员我先行”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6:4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落实社区劳动教育,推进“五育并举”体系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5月31日下午,在站长莫雪艳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17栋公寓外围清洁活动。本次活动由17栋学生党员自主报名参加。

在站长莫雪艳的带领下,17栋党员志愿者对17栋公寓周边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垃圾。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有条不紊的开展清洁社区活动,主要针对公寓周边地面、草坪等进行重点清理。活动中大家手持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公寓周边垃圾彻底清理,相互合作,干劲十足,认真细致的清理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党员志愿者打扫卫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实践活动,营造劳动教育实践浓厚氛围,提升大学生劳动教育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栋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大家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合影留念

作者:莫雪艳

编辑:吴晓君 审核:张双

 

上一条:“浓浓端午意,香囊寄真情”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暖心特色活动

下一条:掌握面试技巧,把控求职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毕业生就业团辅之面试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