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召开党建办公室三月月度总结大会

2023年03月31日 08:48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3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在信工财经楼117教室举行月度总结大会,党建办公室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卢林汐、黄梓轩主持。

首先,秘书处及各部门分别对本月开展的活动作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并对下月工作做出了计划。其中,许哲毅秘书长从内部建设、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本月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和提出改进意见,并对下个月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各部门也针对自己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工作问题,规划下一月度工作任务。紧接着,对本月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优秀干事也分别就自己本月工作发表了心得体会,认为通过部门锻炼提升了自我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希望自己能够更好地服务全员师生。最后,邹超老师对本月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希望各位干部干事相互协作,将每个工作落实到位,为学院师生贡献自我力量。会议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中结束。

干部发言

本次月度总结大会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及亮点,同时也提出了适宜、可操作性的工作提升建议,激励干部干事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以后工作中。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 追寻红色足迹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入学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