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 共担新时代责任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10:05 文/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10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05课室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共担新时代责任”一月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们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无数“最美逆行者”牺牲小我、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激发党员同志们勇担新时代责任的意志品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建办公室管理部部长林佳川首先介绍了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共担新时代责任”主题活动的相关准备和分组情况;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来自各地支援武汉医疗队的“最美逆行者”们义无反顾、冲锋陷阵、肩负使命、奔赴一线的抗疫视频;最后,各小组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从影片中收获的感受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中吴锐杰同学讲到:当代大学生应该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共产党人初心。

本次主题活动是一次思想上的学习,更是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学习,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学生党员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扛起新时代赋予当年青年的责任!

E50D7

活动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选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