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19年12月03日 18:05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方兴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12月2日14: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26召开换届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何亦舒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后拉开序幕。首先,上届党支部书记熊懿向大会作近三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取得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唱票、计票人建议名单,传达了《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通知》文件精神。接着进行新一届委员选举。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熊懿等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通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熊懿为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熊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非常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党支部会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的起点,根据党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向学校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现场

公开投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守立德树人初心 担培育英才使命——建筑工程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