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1月07日 08:55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方兴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下午14时30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2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主题教育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宣传委员方兴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熊懿引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回顾了我国历史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交流:一是我们这个党是怎样一步步走来的,二是我们为什么会取得这么大的成绩,三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如何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从自身建设抓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学起来、找起来、改起来、干起来”的浓厚氛围,通过本次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为支部创先争优,争创一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支部书记熊懿老师引领主题教育学习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