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2019年11月01日 17:37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熊懿 点击:[]

2019年11月1日上午8: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信工财经大楼626、627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熊懿,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以及17级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方兴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支部书记熊懿老师发表讲话,熊懿老师强调了无论是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或者已经是正式党员的同志,都应以党员的标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把习近平对新时代新青年的要求铭记于心,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委会组织委员黄妍琪老师宣布了大会议程,报告本次通表大会的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53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在校期间的表现,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坚定不移追随党的决心和态度,正式向党组织提出了自己转预备党员的申请。汇报结束后,与会的各学生党员对每一位党员对象进行推荐发言并进行民主投票表决,最后通过邱泽星等36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熊懿老师进行总结,对通过申请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我院党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希望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保持初心,不忘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熊懿老师发表讲话

熊懿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办公室换届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