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根植爱国情怀 不忘初心使命——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十月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8日 09:5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信工财经楼320课室开展学生党支部十月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员邹超老师,支部委员方兴老师,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视频中七个故事唤起七十年的国民记忆,全体同志认真体味其中的涌现的爱国情怀。

活动第二部分党员代表汇报各小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学生党员罗铭熙讲述道: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心。通过小组学习,进一步的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的认识和了解。方兴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永远保持建党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呼吁学生党员们立足本位,精益求精,为中华人民伟大的中国梦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对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思想洗礼,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和爱党爱国的觉悟。

活动现场

学生党员发言

 

上一条:做合格党员 讲奉献精神 ——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基层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 ——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