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见贤思齐 学习先进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学习会

2019年10月23日 16:02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典型激励作用,2019年10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组织员邹超老师,各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主题教育。

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报告会上,首先学习了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等共产党员在港珠澳大桥建设、关心孤残儿童、脱贫攻坚、水稻遗传科学研究“一带一路”建设、社会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先进事迹。观影后学生党员纷纷发出感言,学生预备党员郑浩帆讲述:“通过先进事迹学习,对党员深感敬佩,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应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引领作用,为学院师生服务,彰显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邹超老师也讲道:“希望学生党员们立足实际,不管未来的路是否荆棘,我们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在党旗下地宣誓,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对优秀党员深感敬佩,他们的敬业精神让人可敬、可学,他们的先进事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希望学生党员们不断克服困难,坚守初心,做学院的排头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活动现场

观看影片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办公室换届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做合格党员 讲奉献精神 ——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基层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