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李杰

2020年01月06日 09:25  点击:[]

李杰,男,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建筑工程学院15工程造价3班班长等职务,曾获得2016-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二等奖学金、维嘉新生奖学金、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优胜奖、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团队优胜奖、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等奖项。大学期间,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上严于律己,不断追求更大进步,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现任中山市恒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预算部主管。

从实习期就职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预算员,工作上诚诚恳恳,吃苦耐劳的精神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赏,圆满完成珠海横琴民生电商大厦项目后,通过招聘面试,有幸进入中山市恒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担任预算部主管,在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我对公司的工作环境、管理模式、组织机构、规章制度有了深刻了解和认识,在思想意识、业务能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公司交给的各项工作指标及工作任务。

毕业后一定要设立自己的目标,设定目标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明确我们奋斗的方向,让我们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有了目标之后,我们就可以提前做好规划,未雨绸缪,并且在奋斗过程中对自己的行为作出准确地评估,这样我们就不会被工作本身所迷惑,毕竟工作结果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对于你我而言,人生无疑是一场漫长的修炼,路过的风景,经历的风雨,都可以是一段提升自我的修行。在此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感谢在学校遇到的最美的风景和你。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二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优秀校友-黄滥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