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召开干事见面会

2020年11月05日 17:51 文/建筑工程学院 石佳鑫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于11月4日19:30在建工机电楼A505举行干事见面会,建工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石佳鑫,建工资助服务站全体委员及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石佳鑫对新干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过去一年里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委员及干事的奋斗努力。随后,各部门委员陆续上台进行发言,分享了这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提出希望与新干事共勉共励,不断磨练自己、充实、完善自己,表示在资助服务站里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更好的融入这一个大家庭。

大会接近尾声,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建工资助服务站上一年中的收获剪辑视频。

石佳鑫作总结致辞,他对委员和新干事对接下来的活动工作提出了规划安排,并对资助服务站以后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本次干事见面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促进全体学生干部的互相交流,也促进新干事对各部门事务的了解和熟悉,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委员和干事各尽所能,充分发挥建工资助服务站的职能,为资助服务站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

会后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特等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国际护士节主题线上征稿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