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国际护士节主题线上征稿大赛

2020年05月12日 08:48 文/建筑工程学院 石佳鑫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不计其数的医护工作者前往疫情一线为人民的生命健康奋斗,而今风雨过后,春暖花开。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响应国家的号召,向无私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积极展开线上“5.12国际护士节主题网络征稿大赛”活动。此次大赛根据疫情实际情况,以文章、写作、美术、设计、视频等形式展示。

此次征文大赛一经开展便受到了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来稿中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的层层评选,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的指导老师及委员干事评选出六份优异的作品,一等奖的作品为手绘《待花开灿烂,便能迎面相拥,二等奖为漫画《医护者与病毒的斗争》、彩绘《医护者与病毒的斗争》;三等奖为粘土画《天使的翅膀》、计算机绘图《战疫》、诗章《战疫记》。

学生作品展示

借由此次网络征稿,学生向平凡又伟大的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由感恩之情,体悟坚守岗位的敬业之情,感怀无私的奉献之情,从而提升自己的价值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也督促着每位同学从自身做起,树立好当代大学生的模范作用,为这场防疫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生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召开干事见面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资助服务站、心理辅导站团辅联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