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励志自强  感恩诚信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演讲比赛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2017年05月09日 09:26 供稿:建工学院 吴松娟 点击:[]

5月4日晚上7:30,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于建工机电实训楼A101音乐厅组织开展第二届“诚信 励志 感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张双副院长,资助服务站两位指导老师吴松娟、梁春花,辅导员邹超、龙雪怡和谢煜璇老师、以及资助服务站全体学生干部。

比赛开始,张双副院长为本次比赛做了致辞,并表达了对学院受资助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做一个守诚信、敢立志、懂感恩,传播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接着,7位选手们围绕“诚信 励志 感恩”的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用饱满的激情和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父母、老师及长辈的感激之情,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由杨琤琳同学取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演讲比赛最后,吴松娟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激发在座各位同学的责任心、自信心和诚信心,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前行。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感恩洗礼,呼吁同学们用感恩的心审视世界,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照亮了目标,为我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现场观众 选手演讲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人生,成长就不是失败

下一条:摄在瞬间 留下温暖——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