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中心 >> 正文

摄在瞬间  留下温暖


——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摄影大赛

2017年04月01日 15:59 供稿:建工学院 吴松娟 点击:[]

2017年3月,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以“温暖、回忆、励志”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各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大赛。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仅增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信息传递,更多的是培养我校学生感恩诚信意识、永怀爱心。

3月7日-8日,建工资助服务站干事在二区饭堂、三区十六栋学生宿舍楼下摆摊进行活动的宣传,期间收集到大量的优秀作品。3月15日晚,由服务站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组成评审团,评出最能温暖我们的作品;3月19日-21日为大赛线上投票成绩截止点,我们根据线上投票和评审团最终得出了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

摄在瞬间,留下温暖。本次摄影活动,建工资助服务站本着培养学生感恩诚信的意识,激发助人为乐之情、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的之余,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

摆摊现场 摆摊现场

 

 

上一条:励志自强 感恩诚信——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演讲比赛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志愿路上 一路同行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从化“阳光热线”周年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