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纪律 促成长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违纪学生纪律教育大会

2023年03月30日 08:37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何婵 点击:[]

为加强学风、校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加强教育管理,增强学生纪律意识,规范学生文明行为。3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违纪学生纪律教育大会。共有17名违反校规校级的学生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婵老师主持。

会上,何婵就17名违纪学生的违纪情况进行通报教育,要求大家要引以为戒,杜绝此类行为,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随后,张双发言强调,每个学生都要有规矩意识,遵守校纪校规是每一名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受到纪律处分的同学,能够正视错误,放下包袱,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坚决不踩违纪红线,最终成为遵纪守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学生。

张双书记发言

此次违纪学生教育大会紧紧围绕“守纪律,促成长”主题,以“严管厚爱”为出发点,培养违纪学生遵纪守规的纪律意识。

学工办辅导员张恩茂、曾燕桃、王立永、龙福亮、陆莎莎、何婵参加会议。

 

上一条:走访企业暖人心,优化就业促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2023届毕业生实习企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入学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