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3月份党政联席会

2023年03月29日 11:20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3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601B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吴承霞院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新党章,要求严格践行新党章,她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与会人员围绕“党章修改的背景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思悟践新党章”三个方面探讨交流。最后,张双书记就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认真研读二十大党章修正案,领悟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伟大精神”,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

会议现场

会上,研讨了2020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就目前学院已认真执行学校顶岗实习工作方案,考察和审批学生实习单位802家企业,做到定期上报至教务处备案。同时对学院招生宣传、招生阅档、招生录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化招生宣传格局。最后对学院三大赛事进行强调,要做到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全力服务,力争佳绩,提升学院师生竞赛能力。

此次党政联席会对我院的招生就业、技能竞赛进行部署,落实“促就业,稳就业”相关政策,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效果,提升我院教学综合实力。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入学考试

下一条:红色印记 悟革命初心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