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2020年11月27日 10:58 文/建筑工程学院 李丽芳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11月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召开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及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共30个分会场,会议由各班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分别主持。

在动员大会中,各指导老师详细解读了顶岗实习的目的、要求以及具体流程,特别强调顶岗实习的安全问题,突出“无协议不实习”的重要性,叮嘱学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企业的生产安全和日常生活的安全。指导教师在安全上、工作上和心理上为学生动员,鼓舞学生士气,让学生充满自信和热情地迎接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学生充分了解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及相关要求,让指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直接建立联系,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做了充足准备。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分会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20广东省“卓衡杯”装配式建筑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2020年“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