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5日 09:16 文/建筑工程学院 罗朝宝 点击:[]

11月21日是“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等级考试日,本次考试是全国建筑工程识图等级考试第二批统一考试,考点主要在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我院2018级建筑设计、工程管理和2019级建筑设计工程造价2个专业共计23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试题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考试时间共3个小时均为机考,这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学生“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经过申报和遴选,我校自成功获批“1+X”建筑工程识图证书试点资格以来,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教务处全程指导、跟踪和监控该项工作。通过前期培训,老师精心辅导,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我院“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考试的顺利完成,有效展现了我院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对“课证融通”方案落实、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职毕业生而努力奋斗。

赛前备战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联谊珠江集团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