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0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10月23日 10:36 文/建筑工程学院 高翔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10月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吴承霞等领导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雪婷主持。

会议伊始,胡雪婷代表学院欢迎本学期以来新加入到建工大家庭中的教职工,几位新同事也在会上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一些感受,对融入学院表达了期待。

新入职教职工代表

今年,园林教研室的教师团队获得了省厅主办的教学能力大学专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团队成员徐瑞萍、周益平、李莎、周彬清四位老师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参加此次比赛的经验与收获,精彩之处不时爆发阵阵掌声;魏爱敏副院长就如何《构建高效课堂、展现课堂魅力》,传授如何做好课程设计及备课中的一些实用小技巧,也是干货满满。

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团队经验分享

魏爱敏分享实用小技巧

会上,张双书记向我们通报了今年新生报到情况,建筑工程学院取得喜人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吴承霞院长就如何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向老师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按学校要求从提升师德,改善教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起,从上好每一堂课做起。

吴承霞做教风学风建设动员

本次会议,激发了全体教工的热情,昂扬了斗志,学院一定能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广东城建职教集团2020年会建筑工程类企业分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助力攀登计划,孵化科研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利申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