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与资助服务站举办2019-2020学年动员大会

2019年11月11日 20:15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雨亭 点击:[]

为活跃建工心理辅导站和资助服务站的工作气氛,促进两站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增强两站内部的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和资助服务站于2019年11月8日19:30在建工机电楼101音乐厅举行两站行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梁春花、汪雨亭,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杨少梨、石佳鑫,以及两站全体学生干部,本次大会由心理辅导站练紫伊和资助服务站黎平源主持。

伴随着团歌的响起,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资助站指导老师石佳鑫上台致辞,希望新委员和新干事在接下来的日子,明确职责,端正好心态,以良好的状态对待每一件工作。接着,两站的各个部门进行了节目汇演,融合了歌唱、舞蹈、小品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心理辅导站站长龙俊钊,资助服务站站长徐云龙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对各位干事加入心理辅导站与资助服务站表示欢迎,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严肃对待工作,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团队合作,各显其能。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两站2019年暑期三下乡的视频。

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石佳鑫致开幕辞

最后,由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汪雨亭致闭幕词。她对干事们的默默付出表示了肯定,希望两站全体成员不忘加入心站和资助站的初心,牢记为同学真诚服务、为两站建设添砖加瓦的使命,携手并进,互帮互助,共渡难关,共同进步。

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汪雨亭致闭幕词

通过此次的动员大会,促进了建工心理辅导站和资助服务站的协同发展,加强了两站新干事对部门工作的认知,增强了干事自身的学习能力与交际沟通能力,为完成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工作和奖助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