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9年11月08日 16:17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钟蕴贤 点击:[]

为及时了解广大学生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学习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7日晚上在建工机电楼组织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陈万金教授、赵清华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兼职督导出席了座谈会。

学生代表反映教学相关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共4个分会场,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18、19级共60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向学院反馈了本学期以来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及其他方面的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大部分学生认为任课教师都能认真负责,教学方式方法新颖,在学生奠定理论基础、培养动手能力方面有较好的教学效果,但也存在任课教师语速过快、课堂气氛较为枯燥、教室设备陈旧等问题。

与会领导、教师认真记录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

与会领导、教师针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及意见一一作出了回应,承诺会对存在问题进行诊改,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生学习氛围。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桥梁,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我校参加国家职教改革“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首发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