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11:17  点击:[]


各教研室、学工办教师,2018级重修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8级学生重修考试工作定于11月8日(第八周周日)前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考试对象

2018级符合学校重修考试有关规定的学生,正考学年学期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具体名单及科目详见《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重修考试科目及名单》(附件1)

二、重修考试安排

1.公共基础统考科目: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其他科目的重修考试由各二级学院,单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重修考试于11月8日(第八周周日)前完成,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重修考试安排表》(附件2)。

2.《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重修安排详见:附件3:[教务通20-097]关于2018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重修的通知。

3.《军事理论》课程重修安排详见:附件4:[教务通20-098]关于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重修的通知。

4.成绩录入:考试成绩须于11月9日(第九周周一)23:59点前完成录入。教师在OA系统录入成绩提交后,须打印成绩表一份,签名上交学院存档。

三、工作要求

1.各教研室及学工办务必高度重视本次重修考试工作,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跟进,将重修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个学生,督促学生提前复习、按时参加考试,并做好相关联系记录。

2.各专业教研室应落实学业帮扶制度,联合开课学院做好考前辅导或答疑。

3.学院办公室应严格组织本次重修考试,做好相关考试资料收集记录,答卷、成绩单的人员信息和数量必须保证准确、一致

5.重修负责教师须认真负责评阅线上作业及平台考试试卷,及时、准确报送成绩,对晚报、错报的将按学校制度严肃处理。

6.教学秘书在重修考试工作结束后及时做好教师工作量的统计报送工作。

 

 

附件:

1. 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重修考试科目及名单

2. 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重修考试安排表

3. [教务通20-097]关于2018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重修的通知。

4. [教务通20-098]关于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重修的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 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